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微山县郗山荷业制品厂

野生荷叶, 野生荷叶茶, 干荷叶, 荷叶丝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2015年微山湖荷叶丝价格
2015年微山湖荷叶丝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72015年微山湖荷叶丝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3 08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2015年微山湖荷叶丝价格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微山县郗山荷叶制品厂 型号: 荷叶
规格: 整张荷叶 商标: 清雨微荷
包装: 袋装 产量: 1000000

“2015年微山湖荷叶丝价格”详细介绍

荷叶的妙用:
     1.荷叶饭:把米饭、馅料,蟹肉、猪肉都搅拌均匀,放在洗净切开的新鲜荷叶上,折叠成包袱型,放入笼屉内,用旺火急汽蒸67分钟,迅速下屉取出。
     2.荷叶鸡(黑色):将鸡大骨架去掉,劈成两拌,用番茄酱,料酒,精盐,酱油,白糖,胡椒粉花椒,八角涂允表面。将鸡入油锅炸至金黄色捞出放在另一锅中煮烂。将炸煮烧过的鸡用荷叶包好即可。
      3.荷叶糯米肉:用干荷叶4张,糯米1000克,猪瘦肉500克,味精、精盐、甜面酱、香油各适量。将荷叶洗净,糯米以水浸泡12小时,猪瘦肉切为肉末,放入碗中加精盐、味精、甜面酱、香油拌匀,将糯米沥去水分,与肉馅和匀,用荷叶包裹后以绵线绕缠,上笼蒸1小时后即可食用。
     4.荷香东坡鱼:制作材料主料:青鱼500,五花肉适量,荷叶一张。
 调料:葱段,姜片,,鸡精,胡椒粉,老抽,,美极鲜,色拉油各适量。
教您荷香东坡鱼怎么做,如何做荷香东坡鱼才好吃
     1.青鱼取中段洗净,下油锅炸至金黄色,捞出;荷叶用水泡开。
     2.油锅烧热,放葱段、姜片煸香,入鱼段、五花肉,加其余调料一起卤制,待鱼肉入味收汁,荷香东坡鱼的制作要诀:烧鱼时要用文火烧,使鱼肉入味。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